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生物科普讲解大赛

作者:自管会文明督导部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科普生物常识,引导学生积极了解生物内容,培养同学们学生物,用生物,爱生物的兴趣,扩展我院学生知识储备量,丰富课余生活。于12月9日下午2:00,我院在主楼C104教室举行了“生物科普讲解大赛”。
   比赛邀请了生物标本馆馆长张波老师,海洋生物资源教学部龙茹老师,团委书记王明洁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国伟老师,学科和科研办公室主任华昕彤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鲍家卉老师等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是来自生技、生科、海资等专业的9位同学。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科普PPT,并对PPT内容进行讲解;然后由各位评委老师打分;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由张波馆长与龙茹老师对参赛选手和大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赛后张波馆长对选手的科普讲解做了综合评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龙茹老师也强调了要学好生物知识,努力扩充自己知识储备量,并提升自己的讲解能力.同学们也通过这次生物科普讲解大赛了解到了更多的生物知识,并对生物科普有了更深的理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