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人社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不断做好就业工作,11月25日在A区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孙胜显将视频会议精神向全体老师进行传达,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认真总结就业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接下来对2022届就业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筹备布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重要一环,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