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信息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信息

一、单位介绍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始于1993年建立的水产养殖学专业,2020年学院正式成立,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海洋类学科群的重要载体。现设有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渔业发展”领域及海洋生物学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设置海洋资源与环境、海洋资源开发技术、生物技术、生物科学、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6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一支教学质量高、科研实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55人,专业教师40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5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3人。近五年来,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40多项。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河北省山区创业奖等诸多奖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近200篇,其中被SCI收录20余篇;4门课程获批省、校级精品课程和线下一流课程。

学院设有生物基础、生物技术、水产养殖、微生物4个专业实验室,生命科学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国家级科普基地——生物标本馆,以及50多个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目前学院与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共建河北省海洋动力过程与资源环境重点实验室,并申报获批了秦皇岛市海洋生境与资源重点实验室,为保证科研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调剂专业

 

详细信息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s://yjsc.hevttc.edu.cn/)

三、联系方式

华老师 0335-2036852,13784527767

QQ咨询群:622920995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