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材料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报告的通知”。党委书记于明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情况报告》,并做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情况报告》。

于明来同志重点围绕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党建、意识形态、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群团工作、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加强作风建设部署和落实情况,细致查摆分析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剖析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与会同志对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和党性分析情况依次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

于明来书记最后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告诫学院全体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作遵纪守法的表率,在全院营造起“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