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业情况分析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掌握学生学业情况,428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业情况分析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李国伟对2022年全院学生学业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当前全院挂科学生总数和总门次,重点分析挂科严重的年级、班级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要求各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通报当前班级学业情况,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预警;班主任要对重点学生进行线上家访,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强化家校协同机制,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学业难题。

于明来强调,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努力营造整体优良的学风,才能培养新时代真正德才兼备的人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