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线上系列就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4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联系校外企业,新增开拓生物类、水产类及教育类单位十余家。近日,邀请清原农冠基团、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占成生物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4场宣讲招聘会,提供专业对口就业岗位40余个,共有100余人次参加。

宣讲招聘会上,4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的同学做了分析讲解。同学们就企业发展方向、个人发展路径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将严格落实推进各级政府和学校做好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访企拓岗促就业,积极开辟、整合市场资源,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打造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