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海洋学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了解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制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

4月25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召开与山东宝来利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农冠集团访企拓岗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学院副院长张文香、水产教学部主任葛慕湘、海洋生物资源教学部主任杜利强、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学工办就业负责人共同参加并作交流。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针对行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李佩国指出要统筹企业与学校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完善产教融合,以人才为纽带,将企业、学校的优势与发展前景紧密结合,有目的地培养人才、输出人才,最终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于明来强调海洋学院与用人单位要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教学团队、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缩短毕业生就业过渡期,打造就业竞争力。

山东宝来利来公司李经理表示希望未来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人才对接工作,建立水产、水族专业的实习基地,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清原农冠集团刘经理表示希望尽快打破校企壁垒,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不断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