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生物技术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在考研压力逼近,疫情形势严峻线下难以开学的大环境下,为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明确考研概念,海洋与资源环境学院于425日举办“2022年生物技术考研线上交流会”。会议由生物技术专业带头人刘辉老师主持。

18级赵熙来、王雪莹、霍红旭和陈龙雪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从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老师做出总结,高度概括了当前阶段考研目的,考研方向与考研任务。并做出指示“要加强忧患意识,对考研问题未雨绸缪”。

会议最后刘辉老师进一步组织答疑环节,参加同学积极提问,上岸分享同学热情解答,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加深了我院19级、20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