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我专业学生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学院于2022423日下午为广大同学举办了生物科学专业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多位学院领导、班主任及考研成绩优异学生参加,会议由李学玉老师主持。

交流会中,学院副党委书记孙胜显老师对22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由衷祝贺,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及就业形势,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17级的王上、18级杨晨、18级齐鸣等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备考路上的各种学习资料与方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感受。会议最后由李学玉老师和杜利强老师对讲座内容做出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线下进行交流提供强有力支持并鼓舞大家用心学习。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为今后的学习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