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月22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各专业带头人、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传达学校就业督查相关内容,并对各项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力促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传达学校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各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逐个发言,提出对专业改革、建设的意见,全体与会教师集思广益,共同对学院未来建设方向提出构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