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水产养殖学专业考研的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解答低年级同学的疑问,提升2023年考研成功率。水产养殖学专业于2022年4月21日晚6:30在腾讯会议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举办了“考研心得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水产养殖专业带头人任海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学院副院长张文香、水产专业老师靳晓敏、葛慕湘、齐国山以及学院学工办的鲍家卉、李国伟老师参加会议。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孙胜显老师发表讲话,讲述关于考研与就业的相关形势。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分别从本专业考研学习方法,跨专业考研心路历程,调剂选择院校三个方面来讲述自己的考研心得体会。面向19级,20级的学弟学妹,几位同学系统性的讲述了从选择目标院校,整理考研资料,学习技巧分享,缓解考研压力,到调剂院校选择,整个的考研过程中需要关注和仔细准备的方面。

此次考研交流会是对于19水族水产和20水族水产的学生对于未来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亲密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