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成立返校学生党员临时党支部并发出倡议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严格贯彻疫情防控精神,及时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的健康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14日学校进入闭环管理后,学院党委成立闭环管理期间在校师生党员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3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好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和校院的防疫要求,积极落实个人的主体责任,临时党支部7名学生党员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书:正确认识形势,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提高防护意识,做到两不四坚持;扛牢防控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良好心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倡议发出后,在学院学生中引起广泛反响,各班级、学生组织纷纷转发、传阅,同学们均表示要积极响应,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