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省委疫情防控重大部署落实到位的通知》及学校党委《关于号召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再次警醒我们“风险就在身边”,决不能放松警惕,更不能任凭运气。尤其是在学校实施闭环管理和线上教学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使命担当,把行动落实到一名党员应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上来;搞好线上教学,把本领提高到社会家庭和学校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上来。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松口气”“缓一缓”“歇一歇”的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以大量科学精准的必然性工作来杜绝极小的偶然性问题发生,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同志领学通讯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在校师生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切实落实学校闭环管理措施。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助力学校筑牢疫情防线。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