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6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政领导、指导教师、行政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发表了致辞,他对学院首届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号召毕业生争做时代先锋,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王青林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导师们为毕业生授予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与学生合影留念毕业生班主任为同学们赠送毕业纪念品,毕业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2021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通过开展“歌曲快闪”、为毕业生设置“留念墙”“表白墙”、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浓郁了毕业文化氛围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为毕业生增添美好的校园记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