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按照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要求,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A区三楼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工班主任孙胜显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共42人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孙胜显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大家圆满结束四年精彩的大学生活,迈向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各位学生党员自学员成立以来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祝愿大家深怀感恩母校之心,能在未来不断拼搏进取,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刘佳慧老师向大家介绍党员毕业离校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希望各位党员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任务,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


各位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为我院的发展建设积极献言献策,祝愿学院能够不断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