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活动

作者:刘升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奋进新征程 歌献给党”为主题,2021年5月23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在昌黎校区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举办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活动。

五峰山地处昌黎县城北的碣石山,是革命先驱、我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生前最喜爱、多次游览、山居,并进行过重大革命活动的地方,是李大钊的主要纪念地之一。他在此潜心研究俄国十月革命相关资料和马克思主义,撰写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再论问题与主义》等革命篇章,为我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号召,老师们“重走大钊路、再上五峰山”,满怀“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