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以诚立身”诚信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诚信乃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加强大学生自我管理提升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响应学院“以诚立身”的理念,5月19日晚在C108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诚信宣誓活动。

学工办主任孙胜显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大家讲述诚信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下阶段将正式推行的以诚信评价为基础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机制。

全体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诚信宣誓。在场师生受到极大的感染,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为我院推行基于诚信评价的管理制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