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海洋文化节表彰暨海洋科创节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19日晚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昌黎校区主教学楼C108举行了海洋文化节表彰暨海洋科创节开幕大会,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青林,学工办主任孙胜显,办公室主任刘升,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老师们为在海洋文化节上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学工办主任孙胜显对第一届海洋文化节做了总结,他指出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培育和弘扬海洋文化、助力我校海洋学科建设、推动学院的文化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并对同学们在海洋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院长王青林宣布第一届海洋科创节正式启动,并介绍水族造景大赛、水产技能大赛、“植趣科美”科普大赛、生物标本科普讲解大赛等项目具体内容。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