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做专业思想教育报告

作者:葛慕湘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破解毕业班同学的就业焦虑、诠释水产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水产养殖专业18届毕业生,现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区域店长周琳同学,于20201111日晚对水产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专业思想教育的相关报告。

说明: C:\Desktop\周琳报告1.jpg

报告中,周琳同学结合自己从大学教理论学习到生产实习;从毕业1年升任扬州区店长,到如今2年拥有自己的团队;从毕业时的一穷二白到今日奠定了一定的经济基础的发展过程,用事实现身说法地倡导同学们学会正确安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莫负最美的时光。报告还从目前水产专业就业方向、如何选择就业领域,水产养殖行业高经济效益名特优产品的发展现状、趋势以及一个成功的企业应具备的特点,就业时应如何选择企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报告后周琳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与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就业创业的信心。

说明: C:\Desktop\周琳报告2.jpg

此次报告,既帮助新生稳定了专业思想,又解惑了大二大三同学学习中的迷茫。在确定学习目标、明确就业方向,正确对待实习,正确择业方面均起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