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近期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了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利洋公司总店长马野、招聘经理刘阳、招聘专员及储备店长一行4人参加了宣讲,本次宣讲会的主题热爱水产,把握未来”,学院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

   利洋公司总店长马野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制度、优势、实力、人才需求、培养计划、新人福利等。企业现场收取简历并组织初试,最终有5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毕业生们也了解了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对自身综合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想把握自己的未来,首先要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