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督查组到我院督查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河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好我校《2021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学校于4月23日对我院进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工作人员和昌黎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组成,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看就业工作相关资料。为更好地配合招生就业处的就业督查工作,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筹备需要督查审核的材料,在A区一楼副院长办公室设置查看资料点,配合招生就业处的各位老师圆满的完成了资料督导审核工作。 督查座谈会在A区三楼会议室进行,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晓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班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王明洁老师代表学院就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向督查组做了汇报,督察组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到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此外,招就处工作人员对学院就业工作资料进行了核查,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督查和交流,帮助学院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对我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