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扎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任民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动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共77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副院长王青林宣读了《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党史教育的工作要求及部署。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院上下要创新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

全体与会师生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同唱《团结就是力量》。会议要求所有教师、各党支部及学生党员在会后积极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篇目的自学。

动员大会前,学院召开了党委会,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任民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