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于明来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

于明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交流研讨了学习体会。

于明来在讲话中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作为高等学校的党员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带头学、学好一点、学深一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作新局面。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强党史学习十分必要。要通过党史学习,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自觉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各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会后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进行自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