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百名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我院于1月28日至2月6日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学院192名入党积极分子、21名发展对象及3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优势,采取线上授课、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考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准备,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教学涵盖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基本知识,以当时为主要内容的“四史”,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2月6日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线上考试,共213人参加考试,其中211人成绩合格,合格率达到99.06%。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表示今后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