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鲍家卉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组织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5月11日,海洋学院召开与军科正源(北京)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党委副书记孙胜显、海洋生物工程教学部老师张莹、学工办专职辅导员王明洁、鲍家卉参加会议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对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郭鸿湧表示,欢迎军科正源公司来校进行宣讲招聘活动,双方要借此机会加深相互了解,校院要充当桥梁作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于明来强调就业是人才培养的落脚点,对企业发出四点倡议:以人才需求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人才培养,前置就业培训;加深教师团队沟通,带动学生深入企业;不断进行校企文化沟通,共同成长。

军科正源公司李经理十分认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欢迎学校为公司长期稳定输送人才,实现学校与企业有机融合。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