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55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海洋生物资源教学部专业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强调“四不准”原则,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重视就业工作,同时表示继续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抓好、抓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首先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学院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生物科学专业的就业基本面和近年来的总体情况,并对该专业未来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各位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经验,介绍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结合专业特点和专业建设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交流了经验,总结了问题,使老师们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进一步落实了学院 培养-就业 一体化工作制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