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庆五四抗疫情”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丰富闭环内校园生活,弘扬国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建立100周年。202254日周四下午,由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主办的“庆五四抗疫情”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男单、女单采取积分赛,混双赛采取淘汰赛制,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高度的积极性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了本次比赛中,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选手们专注拼搏,场外的同学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下进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地比拼,生物科学1902班的赵钦松同学斩获男子单打冠军,亚军来自水产养殖学1801班的范雪晴同学,季军来自生物技术1802班的蒋永祺同学;海洋资源开发技术1901班的高翠婷同学斩获女子单打冠军,亚军是来自生物技术1801班的岳柯昕同学,季军是来自水产养殖学1801班的鲁一帆同学;混双冠军由赵钦松和高翠婷两位同学获得,季军和亚军分别为蒋永祺和岳柯昕同学、范雪晴和关澳同学。

  激扬青春,挑战所能,青春在于运动。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闭环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院学生坚守初心和使命,勇立潮头,不断发扬青年团员、党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奋发向上的风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