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包联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现阶段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关键措施。各教学部主任汇报了教学工作安排,特别是针对毕业生毕业实验、中期检查、撰写论文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着重强调把握好当前就业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各包联老师、学工办做好考研复试、指导调剂、转变二战思想等就业服务工作。

下一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学院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