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下午,由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的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在线上召开。科研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拟申报项目老师等21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蔡爱军教授主持。

此次论证会历时6.5小时,由蔡爱军、李红强、任海、马瑶等四位老师,对六位申请人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评议,结合自身经验对各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维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各申请人达到了提高撰写本领、互相交流学习的目的。蔡爱军教授建议,大家一定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尚未提交论证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撰写,按照学院工作计划按时参加论证。他还表示,学院将积极落实并持续开展各项后续相关工作,以便服务于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好地掌握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要领与技巧,提升本年度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以及立项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