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服务三农、助力企业、乡村振兴 ——记海洋学院科技人员在行动

作者:刘升 时间:2022-02-08 点击数:

2022年2月7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睢金凯博士应合作企业雄本科技农业公司之邀参与向卢龙县委领导做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卢龙县县委书记张志明、统战部部长刘晓东、分管农业副县长赵永刚、农业农村局局长姜济川、国土局书记赵会良。

会议首先由雄本科技农业公司总经理李兵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在育种过程中应用的技术。县委书记张志明询问了转基因技术与基因编辑技术有什么区别,此问题由睢金凯博士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雄本科技农业公司总经理李兵感谢睢金凯博士对公司种源业务研发的科研支持,表示将尽快在公司筹建高端实验室,促进与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深入合作。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指示,学院将大力支持科技人员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做到学以致用、服务三农、助力企业、实现乡村振兴。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