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布置好假期相关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近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秦皇岛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胜显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每位辅导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了解各项任务的进展和细节,根据总结思考下学期工作中的亮点和重点。并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探讨,通过梳理使各位辅导员,在繁杂的日常事务中得到反思和提升

孙胜显副书记对各位辅导员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全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新学期的整体规划。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