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赴海洋和渔业局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落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搭建“政校企”合作新平台,完善涉海功能布局,推进海洋学科高质量融合发展,加快提高海洋科技服务水平和支撑能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来、副院长王青林带领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带头人、专任教师一行6人于4月13日上午和下午分别赴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北戴河新区海洋和渔业局走访调研。

 


王青林副院长向渔业局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市海洋和渔业局曹先锋副局长、北戴河新区海洋和渔业局史志刚局长分别介绍了局内各相关科室的情况。双方就海洋环境监测、水产养殖产业、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探讨。学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海洋和渔业局达成初步共识,将签订合作协议,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发挥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将创新成果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推动我市海洋科学研究和区域经济发展。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