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2020年9月28日,我院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学工办主任孙胜显、团委书记于秀敏、就业指导教师王明洁,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胜显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成立的背景和筹建过程,通报了新冠疫情的情况和我校的防控政策,同时询问了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班学生干部向学院反映了自习室紧缺、图书馆开放、上下届考研交流、食堂动线不合理等学习和生活问题。三位老师耐心听取了同学的意见,现场对相关问题做了回应,针对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立刻进行了安排,对其他问题承诺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

孙胜显老师强调学院十分重视第一届毕业生,将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工作支持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希望班干部积极主动地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做好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和学院共同努力做好21届毕业生工作。



    又讯: 经学院协调,9月30日,一食堂动线进行了优化;10月3日和4日,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举行了考研交流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