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刘升 睢金凯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组织了相关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这也是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个教师节。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学院成立以来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激励学院教师继续发扬团结奋进、胸怀大局、艰苦创业的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把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

学院工会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倾听教师心声、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全院教师参加了庆祝活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