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

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中的精选篇目,传唱《团结就是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等学习读物,积极借助学习强国等在线平台丰富党史知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光辉历史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