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基层聘用小组关于公示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量化计分审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我院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符合资格人员量化计分已经学院基层聘用小组审核,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至7月19日上午8:00。

学院基层聘用小组对照《河北科技范学院2021 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方案》,根据分配给学院的指标和量化计分情况,拟推荐高桂生竞聘专业技术3级岗位;拟聘用靳晓敏专业技术5级岗位;拟聘用蔡爱军、张文香、齐艳玲专业技术6级岗位。

  如有反馈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hyxy2020@163.com。如对自己申报材料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填写《个人意见反馈登记表》,并将其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

  附件:

  1. 学院基层聘用小组审核后的符合条件人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不含高桂生老师)。

2. 个人意见反馈登记表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基层聘用小组

2021年7月16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