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摸底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秦皇岛市拟筹备成立“秦皇岛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市知新会”),市委统战部近期组织全市范围内党外知识分子进行调查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

党外知识分子。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党外知识分子是指没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分子,其中包括参加民主党派的知识分子和没有参加任何党派的无党派知识分子。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点对象是: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学术带头人或者重要业务骨干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其他有成就、有影响的党外知识分子。

二、入会人选条件

申请加入“市知新会”的人员必须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具体条件是:

1.有加入“市知新会”的意愿,承认“市知新会”章程。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3.在所从事的行业、专业领域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代表性,无违法乱纪失德行为,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4.关心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5.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及相当的专业技术职务,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可适当放宽。

6.原则上以无党派人士为主,可适当考虑中共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

有意愿入会的党外知识分子填写《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并结合工作实际填写《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5月13日上午10:00前将上述纸质版签字后报送至一教A102,电子版发送至:CMRE_Liujiahui@163.com。

联系电话:18633602379,联系人:刘佳慧。


附:1.《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登记表》

  2.《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汇总表》

  3. 填表说明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