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16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昌黎校区C307隆重召开,在学院党委指导和各班级具体组织下,经各班级反复酝酿产生的35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学代会。

晚上19时,大会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谷晓博代表海洋资源与环境学学生会主席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通过报告决议。随后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学生委员会成员和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此次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更明确了新学年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举措。学生委员会成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