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仲泽霖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意志、发扬奋斗精神,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2020年11月26日举办了线上形式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青年学子中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学习热潮,集中展示我校青年学子学习“四史”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采用视频形式,生动讲好“四史”故事。在故事大赛中,同学们深挖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人物的典型事迹,讲述“英雄”的故事;深挖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海洋方面的沧桑巨变、辉煌成就背后的奋斗历程,讲述“复兴”的故事;聚焦改革开放以来在海洋上的艰辛探索、艰难创业和重大创造背后的宝贵经验,讲述“创新”的故事;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历史,社会主义运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讲述“信念”的故事。经参赛者认真准备和学院筛选,最终有6个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讲信念、讲信心,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奋斗精神和斗争能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