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海洋强国”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促进大学生对 “海洋强国”战略的认识,强化青年一代海洋权益观念。2020年11月14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秦皇岛市国防教育委员会专家、原海军某部上校白长河老师,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海洋强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海洋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白长河老师以“爱中国、爱海洋、爱海军、爱自己”为题,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丰富的资料,为到场师生讲解了我国的海洋资源,海洋与国家兴衰的关系,我国建设海洋强国、维护海洋权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近年来我建设海洋强国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介绍了我国海军的发展和组成,科技创新助推海军的发展情况,并勉励海洋学院的学子要做到“学海洋、爱海洋”,号召青年学生也要向军人一样爱自己的国家。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