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组建党课培训师资库

作者:刘佳慧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任务,帮助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秉持高标准、高水平的原则,选聘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政领导干部、有经验的党务工作人员担任党课教师,组建了一支由学院党委书记牵头,涵盖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的优质党课师资队伍。

学院在明确分党校主要培训对象和培训内容的基础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业务提升,规范运行管理,努力提高党课培训班办学质量。结合实际把党务知识、政策法规、实用技术等纳入教学内容,进一步增强培训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丰富教学方式,根据学员实际需求,注重采取学生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综合运用讲授式、讨论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使党员教育培训“活”起来,提高教育培训效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