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通知要求,我院工会于7月10日在秦皇岛校区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特我校教学名师、省教学标兵教育学院院长秦文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各教学部主任和专业带头人担任评委,大赛由工会主席孙胜显主持,各教学部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秦的全体教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宗旨,旨在通过教学基本功竞赛促进青年教师教育理念更新、反思自我教学、提升执教能力,进而不断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经教学部推选,共有7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慧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其他老师分获得二三等奖。赛后,秦文院长针对各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院党委书记于明来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并经行了总结讲话。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