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秦皇岛市福寿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秦皇岛市福寿食品有限公司起源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需特种食品试制部,成立之初即与多家军队科研单位,如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海军医学研究所、空军医学研究所等建立紧密合作。二十余年来从研发,试制,扩试,产品标准编制到批量生产深度参与贯穿多个军用食品研发生产的全过程。我们参与过的产品有海军单兵自热食品、KT-07 型组合食品、高能流质食品、03 型伞兵食品、09 压缩干粮、09 单兵自热食品、09 单兵即食食品、13 压缩干粮、13 单兵自热食品、13 单兵即食食品等。

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指导下,我们已经是一家以国家发展、社会需求为导向,集研发、生产、检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福寿食品占地面积 30 亩、厂房 1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罐头、压缩饼干、单兵自热食品、单兵即食食品、舰艇远航食品、自救生口粮、两栖口粮、抗辐射饼干、导弹加注兵食品等各类应急保障产品。


(基地链接:http://www.qhdfushou.com/index.html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