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秦皇岛禾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禾苗公司是专业研究重茬和生产抗重茬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率先提出农业重茬问题,是抗重茬领域的排头兵。经多年研究,发现引起重茬现象的三大原因,这一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国际组织的认可。通过中外技术合作,针对性研发了“禾苗牌”系列抗重茬植保产品,解决了重茬问题和多种作物疑难杂症,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前身为河北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下设机构,主要从事植保产品的研发、推广和销售。1993年,中国农资市场处于大变革时期,宋春光先生勇于创新,率领“老禾苗人”先后与台湾台农公司,美国根茂公司等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专家合作,重业研究农业重茬问题,与美国农业专家本杰明·卢克斯共同建立了抗重茬产品生产基地。

 (基地链接:http://www.chinahemiao.com/company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