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就业、考研形势和政策,帮助同学们进行选择,同时提升考研成功率。4月15日,学院为海洋开发技术专业学生安排了线上考研交流会。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19级全体同学,16、17、18级部分考取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专业带头人张莹博士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孙胜显老师对就业、考研形势进行了讲解,并对打造个人就业竞争力提出了相关要求。16级马艳丽、17级高璐、18级沈佳瑶等11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分专业介绍了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学习方法、心态调整、调剂技巧等备考经验,并通过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所关心的关键问题提供了决策参考。张莹老师结合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了面临毕业所遇到的困惑问题,为大家的选择和复习备考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同时也提升了士气、坚定了信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