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2021年6月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浙江海洋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浙江海洋大学书记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31所设置海洋科学类专业高校的60余名教师。我院副院长王青林和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刘志亮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教指委主任委员李巍然简要介绍了全国海洋科学类专业设置情况,分析了当前海洋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现状。教指委秘书长管长龙详细介绍了2020年教指委履职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随后,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山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分享了海洋科学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我校参会教师与相关高校海洋科学类专业带头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我校海洋学科的发展征求建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