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到我院考核2020年本科教学与管理专项年度目标绩效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学校组织专家组到我院考核

2020年本科教学与管理专项年度目标绩效工作

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二级教学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本科教学与管理专项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文件要求,2021年5月6日学校派遣以赵宝柱为组长的考核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与管理专项年度目标绩效进行了现场考核工作。

考核专家组在A122教学办公室查看了我院准备的支撑材料目录和相关佐证材料,与于明来书记和王青林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此次检查和交流,帮助我院查找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对我院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