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根据《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实施方案》和《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20日至24日,我院组织了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海洋生物工程教学部、海洋生物资源教学部和水产科学教学部三个教学部分小组进行。每位毕业生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计划安排、研究进展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学院全面掌握了每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对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等材料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了解了学生在毕业论文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及解决方案,增强了学生的科研意识和能力,实现了学术资源共享。

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强化了对本科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对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海洋学科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