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孙立宁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作者:杜利强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孙立宁通过网络对学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学生进行《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就业前景》的专题教育教学报告。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学生约300人听取了报告。

孙立宁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对当前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的专业就业前景进行分析,同时对相关生物企业对大学生所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及和专业技能。会后,各位同学与孙立宁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对多靶点FIT-DNA联合检测技术在优化癌症筛查传统路径,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很感兴趣,也和孙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孙立宁是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主要负责政府关系、政府项目及市场准入。曾参与“中国癌症基金会”及“国家癌症中心”的癌症早筛项目,普及和传播癌症早筛理念,为中国高发癌症如肺癌、宫颈癌、结直肠癌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三早”)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