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标本馆面向全校新生开放

作者:张波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科普教育活动,配合各学院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经学校批准,我院生物标本馆自918日开始面向全校新生开放。目前接待2020级新生参观人数达到610人。

疫情期间,学院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每次接待参观前,标本馆工作人员对各标本室地面、门把手等处认真进行消杀工作。在接待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丰富的动植物标本资源和热心服务给新生留下了美好印象。

建馆以来,生物标本馆始终把接待新生参观做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观生物标本馆也一直深受学生欢迎。参观活动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和教学资源,建立起对学校的感情,增加了对所学专业的感性认识,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同时,也使新生感受到自然界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培养其热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高尚情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